前幾日與友人到和民用餐,店內一樣維持著親切的服務態度,餐點口味也十分符合胃口,
讓我們大肆地飽餐一頓,嘴巴油膩膩的,卻洋溢著滿臉的滿足笑容,完全忘了自己仍服著減肥的牢獄

飽餐一頓後,隨手勾選起問券調查表,填寫資料時卻默默發現自己早就跳脫18~20歲那一格來到21~25,

可怕的是...居然連21~25這格都默默地過了三分之二......(默)

 

回想起來,梳妝台前的保養品也以等比的數量直線攀升,

照個鏡子不像從前僅僅在乎那一兩顆小紅痘,而轉移了焦點來到了眼下的細紋和兩頰的乾燥...(哭)

真是讓人不禁大吐一口氣,真想吶喊著:「青春,你別走啊~~~

 


 

言歸正傳,這兩天購入了蘇菲娜SOFINA的透美顏美白保濕露以及日間保濕防護乳

除了是為了接下來的夏天提早作準備,蘇菲娜SOFINA也一直是我的愛牌

開架的價格,卻有著專櫃的品質,產品無論是包裝設計或是效果都令人滿意,

一定程度的保濕功效,清爽不油膩的質地,也是讓我一用再用的主要原因!

 

※透美顏美白保濕露(140ml)※

使用時即可感受極致水潤的保濕感!不僅含有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醣苷,更添加一般化妝水少有的「保水向上成分(Amidinoproline)」,能滲透角質層內部調理肌膚,提高後續保養吸收力,徹底負起第一道保養程序的重責大任。
(2012.07上市)

st-3673639-1  

 

由於katie本身屬於惱人的敏感肌,算一算其實也換過不少化妝水,對於化妝水這項產品,有不少人對於它的需求可說是可有可無,但是詢問過美容師,認為化妝水是在臉部清潔後進行保濕的一個媒介,有幫助後續保養品深層吸收的促進功能,也能夠藉由化妝棉的使用輕微地去除老廢角質,對於肌膚其實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首先,我必須稱讚蘇菲娜SOFINA一貫的蕾絲包裝設計,對於katie這蕾絲重度患者來說,撇除功效不講,光是外包裝就足夠讓我心神炫迷,可愛又精緻的立體蕾絲壓紋,讓保養品即使擺在一旁也有療癒的功能,馬上先加30分(笑)!

 

其次是香味的部分,其實Katie本身對於香味不太排斥,但是某些品牌人工香味太重還是會令人懼怕,除了擔心敏感性肌膚無法負荷,光是聞著都讓人頭腦昏沉!但是Katie卻很喜歡蘇菲娜SOFINA的香味喔,淡淡的香氣,讓人感到很放鬆,心情都會跟著愉快起來!也許還能讓人更加勤勞點保養喔(哈哈)

 

最重要的部分就是保濕及美白的功效囉!Katie建議有使用化妝水的朋友們,在使用化妝水時用量絕對不能少,我每次使用大概會倒5~6次,約為化妝棉一半完全浸濕的狀態,由內而外(鼻翼至兩頰)的方向輕輕擦拭!

 

透美顏美白保濕露在使用上十分舒適,敏感肌的我沒有產生任何的不適或刺癢,肌膚也沒有泛紅等狀況,不含酒精成分讓我使用起來非常安心!保濕效果則有85分以上,算是蠻不錯的成績!另外我有上網爬過文,發現有些網友認為這款的質地偏濃稠,但我個人覺得恰到好處喔!除此之外,我也會在擦拭後將化妝棉稍微濕敷兩頰等較為乾燥的地方,讓肌膚更加喝飽水喔!

 

美白的部分因為只使用了兩天,暫時無法說明效果,但是不知是連假睡飽飽的關係或者契爾式美白精華液抑或是這罐透美顏美白保濕露的因素,Katie在使用的隔天肌膚明顯地感覺到較為保濕也更加透亮喔!即使前一天凌晨3點多才睡,並沒有感到肌膚暗沉的狀況,真是讓人興致勃勃地想要繼續使用下去呢~

 

 

※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PA+++)※
針對"紫外線"、" 乾燥"等輕熟齡肌膚老化的主要原因,新研發「UV老化防禦技術」,進化型薄板狀UV防禦粉體,均勻遍佈肌膚,粉體減量,更輕透自然不泛白。新添加「迷迭香菁華」,提升肌膚抗氧化力,賦活肌膚內部機能。肌膚澄透無瑕,緊緻水嫩。紫外線光老化絕對不留痕跡。

st-4157115-1  

這款日間保濕防護乳在包裝上同樣有著蘇菲娜SOFINA一貫的蕾絲瓶身,精緻可愛,令人愛不釋手!而香味的部分,不同於保養品,是近乎沒有味道的喔!但是氣味也令人不排斥喔!

 

再來就是這款防護乳囉!說穿了就是隔離霜啦~「乳」跟「霜」相較之下,蘇菲娜SOFINA的這款質地理所當然比較不濃稠,白色乳狀質地相對地使用起來較為清爽不黏膩,擦拭後幾乎一點油膩感都不存在,算是我非常喜愛的妝效!

 

另外,擁有SPF50+ PA+++的效果,在一般日常生活算是非常足夠,但是同上所說,以這樣的防曬效果,如此清爽的質地也就更加地難得,令人一用就愛上!

 

總而言之,這兩款蘇菲娜SOFINA的產品都有著相當高的評價,價格合理、包裝精緻、效果也十分不錯,是蠻值得推薦的產品呢!夏天快到了,趕緊趁著烈日進攻前,提前作準備,好好寶貝自己一下吧!

 

※掏心話※

這篇保養文算是Katie的第一篇分享文,初次公開發文,有許多需要加強的部分還需要各位多多給予意見喔(笑)!也希望跟大家分享更多的事物和心情,並希望妳們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