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好久沒發文了

除了惰性使然之外,新工作的適應也讓我暫時沒有心思執著於發文上面!
索性最近有機會試用商品,終於又將部落格撥撥灰塵開工大吉囉~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好用的保養品喔!
雖然是試用文,但是試用幾天下來,
我真心覺得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全能緊緻活膚霜絕對是必須分享的大拇哥推薦好物-!

合照2  

其實在開始試用的初期,我的肌膚還正處於脂漏性皮膚炎的過敏狀態,
不僅保養品無法吸收,受傷的角質讓肌膚變得格外粗糙乾燥,
上妝總是瘋狂浮粉,完全讓我束手無策,
更別說是在這敏感的時刻試用新商品,心裡難免有些擔心,
但眼看著交稿時間滴答滴答地過,保養品的試用總不能含糊帶過,
絕對需要自身親自試用一段時間才能安心推薦,
因此,我豁出去了,某天晚上清潔完畢,翻翻說明書後就把保養品往臉上擦
(小朋友不要輕易嘗試XD)......

沒想到,我的天啊,這次的產品也未免太好用了吧,
不僅沒有刺激感,隔天睡醒後我的肌膚甚至穩定了下來,
完全是老天爺派來的小救星吶!!!

快來瞧瞧這次的救命神器

【肌循環前導菁露 120ml】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6515號

●油水雙相智慧前導系統,打通肌膚傳遞通道

●啟動後續機能保養吸收力,擺脫停滯膚況

●高濃度咖啡因活膚循環,消除浮腫臉

(以上為文宣介紹)

 化妝水2   

我承認,之所以不顧一切地將這次的保養品往臉上擦,
絕對是因為看到了關鍵字-消除臉部浮腫!!!
本人從小到大完全就是一個腫臉人,
雖然大部分都是肉,卻也同時天天受到浮腫的困擾(是有多慘......),
因此看到這款商品,完全就是眼睛發光、當成神在拜的狀態。

登愣!沒錯,這款商品主打油水雙質地,
並搭配生醫科技萃取的植物精華,深度修護角質,回復肌膚健康狀態,
因此使用前需將瓶內油/水搖勻並搭配手法按摩臉部。

倒出來時可以看出油/水雙重混合的狀態,
質地並不會過於油膩,算是輕潤等級的觸感,
成份當中含有咖啡因,可以促進肌膚循環、排除多餘水份,
另外選用了高濃度維他命A,可以深入肌膚根源,使肌膚自然緊實!

化妝水手上質地  

使用在臉上很快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有惱人的油耗味,
反倒帶有像是檸檬或是馬鞭草的香氣,非常適合入睡前使用~

臉頰  

除了保養品的塗抹之外,適時地按摩也是消除臉部浮腫、促進保養吸收的好幫手!
如果家中有臉部按摩儀器是最好的,
若是沒有也無需擔心,雙手是您最棒的好夥伴!
可以利用手部關節處的部位,替代按摩器材按摩臉部,
別忘了按摩臉部肌膚後,藉由手法於耳後帶至頸部下方,
可以幫助淋巴的引流,避免臉部浮腫的情況喔~

按摩手法  

(圖片採用霓淨思官方網站)

按摩脖子  

image

這款商品可以直接當作化妝水,也可以用於精華液前做為前導液使用,
幫助後續保養更加吸收,保養效果更加乘!

化妝水1   

有了這麼棒的前導輔助,後續的保養當然更得趁勝追擊!

【全能緊緻活膚霜 50ml】

●3D立體網膜,瞬效拉提長效緊緻

●雙重胜肽撫紋配方,平滑紋理減少皺紋

●維他命A衍生物,深入肌源活化更新

●綿密絲滑質地,高度延展迅速吸收
(以上為文宣介紹)

乳霜1

哇哇~試用前上網搜尋了這款活膚霜的相關介紹,
發現了令人害羞的三個字-女神霜!!!
想到女神,在我心中浮現的絕對不是現在當道的宅男女神,
而是像張曼玉、王菲那樣歷經風華歲月不但不顯老反而更有味道的仙女們,
但仔細觀察,會發現一個女人之所以看起來年輕,
除了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之外,輪廓絕對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只要臉部輪廓看起來緊實提拉,蘋果肌看起來豐潤有彈力,就能看起來年輕許多~

乳霜質地  

Katie自從踏進女人保養的殘酷分水嶺(嗯哼,大家都知道是幾歲.....),
不但體力精神明顯感覺差很多,
也開始擔心抵擋不了地心引力的誘惑,
甚至想過是不是來個埋線拉提,救救我的嘴邊肉

好在這次試用到這款全能緊緻活膚霜,
它有獨特3D立體網膜科技以及雙重胜肽和維他命A衍生物,
可以幫助肌膚拉提緊實、平滑肌理!

使用時可以看到這款商品的質地非常綿密,
塗抹起來非常好上手!

乳霜手上質地

延展性極佳,而且親膚性很好,
非常適合一邊搭配按摩手法,
隨著按摩的同時,活膚霜一下就吸收囉~  

塗抹1

塗抹2

不論什麼樣的保養品,使用量一定要充足,才能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尤其是需要按摩的產品,由於需要推拉肌膚,使用量充足才能避免摩擦肌膚、產生細紋!  

額頭

按摩照1

按摩臉頰

而且儘管先前使用了油狀保養品,後續又使用霜狀保養,
但是肌膚仍然不會悶黏或是太油膩,
反而像是喝飽了水,和保養前的肌膚無論是紋理或是澎潤感都有明顯的差異!

成果照

最近的天氣較為悶熱,許多人可能白天裡只想使用簡單的保濕乳液甚至偷懶不使用,
但若您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其實保濕的工作更是不能偷懶!
選用具有優良保濕效果但不過份油膩的產品,
針對冷氣房裡的肌膚或是夜間修護時做為使用,
才能提供肌膚充足的滋潤、避免因乾燥而產生的紋路等問題!

成果照2  

霓淨思其實一直是敏感肌的我長期使用的品牌(抽屜裡還躺了兩瓶保濕原液呢!)
也是身邊朋友做完醫美後醫師推薦的護理產品,
當然這次的商品也完全沒有讓我失望,甚至讓我對於這個品牌的印象更加分!
雖然臉部輪廓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脂肪的部分得靠減肥才能改善),
但是這段時間使用下來,浮腫的部分改善許多,
並且完全沒有造成敏感肌的我臉部不適,反而格外保濕滋潤!
真心推薦給肌膚較為敏感,或是想要讓肌膚定格在25歲的朋友們喔

霓淨思官方網站:http://www.neogence.com.tw/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http://goo.gl/hcNWlt

合照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